close
寫啊寫,寫到感性起來了,這怎麼可以,
要搞笑!要幽默!要有趣!

1.護照
我在7/27就先到台北,看兵馬俑、和朋友見面吃飯。
另外三個朋友則在7/28(六)晚上到台北來和我會合。

搭捷運坐到永寧站的時候,我隨口問了我同事
「你有帶護照吧?」
『啊...我還真的忘記帶護照了!』
其他三人都覺得這是在開玩笑,還是面帶微笑。

『我不是開玩笑的,我是講真的,我的護照在家裡!』
『怎麼辦?現在怎麼辦?』

連同坐在旁邊的小姐,同時有四個人呈現傻眼的表情,
我的老天啊,有誰出國會忘記帶護照啊!

2御丸?.芋丸?

地下鐵有個「烏丸御池」站,我同學有一次唸成了「烏池御丸」,
芋丸耶!
於是三条烏丸就被唸成了三粒芋丸,烏丸五条就是芋丸五粒,哇哈哈~~

3.壯碩的烏鴉

坐在Time's樓下的咖啡館喝咖啡時,河上出現了一隻烏鴉,
不停的啄水底覓食,我們四個人拿著相機猛拍,
『你看,這隻烏鴉被我拍得好大喔!』
『真的很大耶!你的相機怎麼可以拉這麼近!』

『這根本就不是烏鴉,這是烏骨雞吧!』



4.O GENKI DESUKA?(中譯為你好嗎?)

有一天四個人都拖著鐵腿的腳步走回飯店,
我們在練習講「O GENKI DESUKA?」
你一句我一句的『O GENKI DESUKA?』『O GENKI DESUKA?』

搭上嵯峨野觀光小火車,欣賞週遭景色的同時,
出現了一群人正在泛舟,
「你應該現在講O GENKI DESUKA?」我隨便說說而已。

『O GENKI DESUKA~~』我同事當真了。
『O GENKI DESUKA~~~~~』還喊了第二次,而且喊得超大聲!

5.一肚子屎

來到陌生的地方,總是需要適應,更何況到一個國家。
大號上不出來的痛苦,對我這個吃好睡好排便順暢的人來說,實在想像不出來。
沒想到,我同事卻有這種痛苦。

整整五天都沒有上大號,這五天中常常有下列的對話
「你有沒有上出來?」
『沒有!我現在整個肚子都是大便!』
「那怎麼辦啊?」
『一回家就好了,所以每天我都吃不太下啊!』

相較於我們三個,我同事只買了一包號稱No.1的巧克力,
有一天我在跟美菁聊天,
「**都沒帶什麼東西回去厚...」我問
『有啊,她帶了一肚子屎回家!』美菁回答得很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鼬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